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新源道:召开“双提升”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22 12:00: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拉屎在裤子里为积极响应全区《关于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开展“双提升”活动》的号召,新源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开展“双提升”活动心得体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办事处主任杨敏同志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各社区党支部共37人参会。

  会上,大家分别对照“五看”,结合工作职责,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全面谈认识、摆不足、定举措。

  街道党工委刘满星同志对们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要求街道干部认真学习“双提升”活动,把“敬仰、、敬业、”贯穿始终,强化“会想、会说、会写、会干”的综合能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始终做到初心如磐,在肩,让“双提升”活动在新源道实现落地稳、扎根深、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此次心得上,大家深刻剖析自身,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分享解决问题的举措,助力解决存在的共性问题,激发了提升综合本领的动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五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初心,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为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保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