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党支部培训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28 3:57: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各位领导,们,大家好!我是党支部X,很荣幸能有这次宝贵的分享机会,我个人的体会和感受用六个字来形容,就是“吃的好,兜着走”。

  “甚”是方言的发音,意思是什么,它代表着我当支部时脑中很多的问号。如何做好支部的工作?什么是集中制?何为?何为集中?什么是生活会?什么是组织生活会?支部充当什么样的角色?三会一课具体的组织程序是什么?会议内容是什么?落实要求是什么?怎样开展与?为什么开展与那么难?怎么别人?怎样对待别人的?

  “深”字代表了我经过5天的培训对脑中的问题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治大国如烹小鲜。这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处处体现出思考的深入和筹划的精心。高端的食材经过精心的烹饪,呈现给我们丰盛的大餐,这X天来我们每天都享用着不同的美食,专题授课是主食、集智攻关是热菜、讨论交流是凉菜、是甜品、情况处置是水果、典型引领是糕点、个人自学是饮品。可谓顿顿有花样,天天不一样,应有尽有,营养均衡,我们来自单位不同的岗位、从事不同的业务、有着不同的经历,自然我们的“口味”就不同,但无论是来自南方还是北方,都能找到合适的口味。想吃什么有什么,缺什么可以补什么,无论是甜的咸的,荤的还是素的,总有一款适合你。这是个巨变的时代,无论疑难棘手问题来的有多么不由自主,总有一个味道,会以其独有方式,提醒着我们,不忘昨日的来处,认清明天的去向。

  “神”字形容内心的感受,是个叹号。经过“甚”字的问号困扰,“深”字的5天将问号不断拉直,现在到了“神”的由衷感叹。感叹神奇的政党--中国,创造了神奇的制度--支部建在连上。靠着仅剩不足1000人的部队,从6名新的发展了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建立了新中国,发展到现在460多万基层党组织,9100多万,造就神奇。我们搞技术的人的共性,就是追根溯源,喜欢问问题,于是在感叹的同时理所当然的发出了一个疑问。让我们情况再现,回到这几天培训中的案例分析环节。案例是:1927年9月29日在三湾地区,部队大幅减员,人员不足1000,组织很不健全,思想相当混乱,请你站在同志当时的处境该进行如何处置?毛给出了我们标准答案,这个答案住了九十多年的风雨,在庚子年疫情和洪水的情况下再一次了它的神奇。属马的今年多大历史车轮的不断前行,它的神奇还会继续。

  道者,民之所蹈,使不知其所由。生产关系适应生产力的发展,推动历史车轮的前行,这是社会发展之道。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到底哪个才是正道?潮退了便会知道谁在裸泳。在疫情这场人类面临的灾难面前,的集中统一优势、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的优势得到充分彰显,中国特色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一套行的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体系。中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对人类命运有担当的政党。自豪吧,我们能作为这个优秀组织的神经末梢,让我们当好“党代表”,夯实理论武装,抓实党课抓细教育党的声音能够落地落实;当好“当家人”,统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好方向谋准全局;当好“冲锋手”,依靠组织做工作、依靠制度抓运行、依靠群众抓落实,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打造坚强过硬战斗堡垒。

  粤若稽古,之在天地之间也,为之先。感谢X作为马克思主义领航人的精心筹划,感谢授课教员美食家般精心烹饪,感谢制作“烹饪指南”(这指南是毛给出的那个标准答案,它是火种,经过几代人的雕琢和打磨所形成的智慧结晶,就是我们在座的人手一份的《基层工作使用手册》《单位建设制度规范汇编》《典型个案的50例解析》以及培训期间凝结的集智攻关)的所有智者,感谢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全方位的细致保障。我们坚定主义,不渝;真学、真思、真信、真实践作风优良。总结大会之后,我们好背囊,装上,带上作风,对照指南,登上开往主义的大巴,在上一起再出发。

  

关键词:培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