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精华水与精华液区别很大,错误使用效果减半

※发布时间:2021-3-1 10:36: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未接触化妆或者护肤领域的时候,有些人很难分清各类护肤品的名称和种类。就拿精华液和精华水来说,同样含有精华成分,名字只差一个字,使用方法就大不相同。像精华液,它质地更浓厚一些,直接用于脸上,可能因为不能均匀涂抹导致局部爆痘,而精华水使用方法就比较多了,可以直接倒在脸上,再轻轻拍打,也可以用化妆棉揉开,更可以将压缩面膜泡入其中,做个DIY面膜。
 
就是因为二者存在这么大的区别,大家在选择和使用的时候才应该要多加注意。娇韵诗精华水有多个系列,其中分龄精华水深受妙龄少女们的喜爱。像少女精华水含有赋活因子,保护大家娇嫩的肌肤,为肌肤输送源源不断的养分。年轻人就要活出年轻的样子,一款粉嫩的精华水助您留住美好的青春时刻。小姐姐精华水焕颜紧致款功能升级,它除了维护肌肤本来健康状态外,还具有修复和焕活的功能,它让初现松弛的肌肤重回弹性,让干燥的肌肤变得弹润饱满。精华水的功能相对基础,如果有较为迫切的肌肤问题需要解决,还是要坚持使用精华液。
 
娇韵诗精华液产品也很丰富,像人气很高的光芒小瓷瓶,它是美白淡斑界的明星。再如素颜紧致精华,它能修饰人脸部曲线,让人时刻展示出端庄典雅的气质。脸部经常有干皮死皮出现的,建议使用沁润奇肌保湿面霜,它是长效保持水油平衡的法宝,在水乳之后使用效果更佳,值得注意的是,每次精华液使用完,还需要用面霜加固一下,防止营养和水分流失。精华水在整个护肤中是首要的步骤,而精华液穿插在中间,二者相互协作,共同维护肌肤的健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