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淮安水控集团:精于学习学做人 善于学习学做事

※发布时间:2021-3-9 7:38: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5月14日下午,淮安水控集团第七期“青蓝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集团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水控集团党委、总经理庄亚洲出席并作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国主持典礼。集团本部及参训的35名和所在单位相关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蓝工程培训短片。出席结业典礼的集团领导为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颁发了荣誉证书。四名代表结合他们在参训过程中的收获与,与大家进行了心得分享。该期青蓝工程为期5天,通过企业文化知识学习、军事训练、拓展训练、内训、项目观摩等方式,让员工牢记身份、明确定位、强化目标,为集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庄亚洲说,广大职工要精于学习学做人,通过学习做明白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懂得;通过学习做人,只有做人,才能敢于担当;通过学习做清白人,要经得住,绝不触碰法律的红线和的底线。要善于学习学做事,通过学习达到依法依规做事,注意学习法律知识,特别是经济法律知识,合规地开展各项业务;要通过学习达到专业精、做行家里手,只有专业知识傍身,各项业务工作才能顺利开展;要通过学习达到能撑起一片天,在各自的岗位上独当一面。(水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