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严于律己抓学习 悦己助人同进步

※发布时间:2021-3-23 23:14: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8日,索伦牧场一队党支部白文宇又一次轻松完成了每日“争上游答题”,虽然已经积累了1200多颗星星,成为了身边人口中的“大神”,但她却依然对“学习强国”中的各种题目有着强烈的学习。

  作为连队的支部,白文宇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始终线上学习。每当清晨的闹钟一响,她就点开“学习强国”平台,播放一首民族音乐或听听新闻资讯,在边听边学中大脑进入充电模式,新的一天。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平时不仅要照看不足周岁的小儿子,还要接送大儿子上学,但是在忙碌的生活间隙每日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打卡”已经成为了她雷打不动的习惯。工作之余,白文宇会把平台中的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争上游答题、双人对战一一“通关”,每次完成了当天的得分上限,才觉得这一天了!

  为了带动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白文宇不仅主动上门为老下载“学习强国”APP,手把手地大家使用,还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座谈会等,同队内共同交流学习心得,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队里的杨秀城家条件不好,一直在场内的私营超市打工,但是她在白文宇的带动下始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她说:“我虽然经济条件不好,但作为一名,不能让思想贫瘠。”目前,杨秀城的“学习强国”积分已接近3万。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严于律己、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不仅让白文宇在开展支部工作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在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的过程中更有发言权。2019年,白文宇在索伦牧场举办的“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同年被牧场党委评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2020年初被局党委评为2019年度兴安农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石晓龙)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草原客户端,关注更多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日报微信。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扬州发改委蒋珊照片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严于律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