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国培到小学参观交流 切身体会教学特色

※发布时间:2021-4-29 4:43: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小学英语班第三期到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12月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小学英语班第三期到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国培们首先来到学校大会议室,观摩了由香山小学英语教师阎鑫给惠济实小五七班学生带来的《The Snake and the Rat》,切身了体会惠济区教育教学特色。随后,老师们就本节英语课然后进行了座谈,他们对阎老师新颖的教学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给予肯定。

  到了学校大课间时间,国培班来到操场。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我校的阳光大课间活动井然有序、充满活力,参观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紧接着,跟随着学生员的步伐,培训班们先后参观了国际文化长廊、版画、击剑、雷锋广场、升旗广场等。惠济实小的小小员一亮相,他们稳健的台风、高水平的口才就引来参观老师们的点头称赞和经久不息的掌声。随着员的引导,参观团深入了解了文化长廊,那一块块版面、一段段话语诉说着学校国际理育内涵,令参观者印象深刻。来到学校功能室,版画里一幅幅精美的学生作品,击剑里专业的训练设备引来参观团的啧啧称赞。

  参观交流结束后,国培班一行对惠济实小的办学给予高度评价。们纷纷表示,惠济区实验小学硬件建设一流,校园文化特色突出,内涵建设措施得力,为各自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和经验。(供稿:刘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