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4-29 17:47: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鞭炮声10月1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第一田径场顺利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大会由校长朱川曲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新生们军姿挺拔,庄严肃穆。列队整齐,会操有序,新生们抖擞,“为科大争光!”激昂的口号声响彻田径场。

  昂首挺胸、步伐坚定,由军训团教阵队打头阵,来自各学院的共20个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台,展示十四天以来的训练。各学院新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拳术队以及战术表演队神情坚定,动作干净利落,交出了他们的完美答卷。

  副校长胡石其作2020级军训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军训是每位大学生入学的第一堂必修课,他肯定新生们已经交出第一份优异的答卷,并希望全体新生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过程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迎接新的挑战与。

  副校长施式亮表彰文件,大会对团体和军容风纪、队列会操、内务卫生、军训宣传、组织纪律、最美连队单项获得单位,以及27名先进工作者、75名优秀学生教官、887位优秀军训学生进行表彰。大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