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 仓山区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9 9:45:1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授课安排,结合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主题,仓山区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组织部分科级领导干部给基层干部上主题党课,并在课后开展集中讨论学习。此次党课由局党组任丹原主持,局党组、各司法所所长及支部在职等共计20余人参加。

  课上,仓山区党组任丹原以《在对标先进中寻找人的初心》为题,把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作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当代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的深刻内涵,指出学习榜样就是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永葆初心,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局纪检组长围绕《让人民成为“四讲四有”优秀》,重点强调领导干部是人民,必须做到自觉自愿地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做到一个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充分发挥“锻炼平台”作用,筑牢党性教育根基。

  局党组周道春在课上讲述了《学会“修枝剪叶” 以自省校准人生目标》,强调干部必须深刻了解,经常察己、自省,慎独慎微,经常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让反思成为一种习惯,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基层司法所所长曹欢琴、严秀莺、兰必贤等则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言传身教,和局班子领导一起给支部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想。

  袁惟仁是谁

  课后,支部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主题开展集中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现场学氛热烈。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仓山区干部自觉对照合格标准,进行“修枝剪叶”,切实增强了性和党性,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的旨目标,用思想的洗礼擦亮了的先锋底色,致力成为开拓司法行政事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