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朱晓蕾:观看《榜样5》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7:1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由和联合的《榜样5》节目,集中展示了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员风采。伟大时代伟大,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在感受伟大抗的同时,更进一步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先锋的力量。

  重症专家张西京、长张宏、社区杜云、快递小哥汪勇、达娃仓决……一个个普通员,在情防控大战大考面前,用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中国:为有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的团结,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斗争,他们让我们深刻地了解到什么是优秀的员,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员,怎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他们是时代的英雄,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是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医疗支援行动中的一个缩影。在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这令惊叹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中国奇迹的背后,是两山医院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劳作、无怨奉献的奋斗结晶,是党领导下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更是这优势下凝聚的全社会的合力和众志成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在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国务院部署,先后向湖北武汉派出12支医疗团队支援抗击新冠肺炎情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援派工作,打造了坚固的战斗堡垒,党旗在抗击情前线年的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个坚毅的背影,每一段动人的事迹,都在我们的奋斗。硝烟散尽,但。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旋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干部更要努力提升能力与实践能力,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深厚的家国情怀,要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履职邵逸夫子女尽责,争当旗手,争做标杆,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