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建党百年 风华正茂丨学习习总“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21:19:4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中国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在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积极成就,特刊发“建党百年 风华正茂”系列主题文章,展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在贯彻落实习总重要讲话的工作实践中,主动作为,服务社会和广大网民,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风貌。

  2021年是中国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广场隆重举行。中央总、国家、习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荣史,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国擘画了今后的发展蓝图,发出了对的伟大号召。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组织和群众采用多种形式学习了习总的“七一”重要讲话。许员在收听收看习总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后,深受,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员而感到无比自豪。

  习总在讲话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作为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经济学理论和实践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过程中,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将严格遵照学会旨,团结全体会员,四项基本原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信息经济学的研究,组织国内外信息经济学的学术交流,提高我国信息经济学和信息管理工作的水平,开展信息咨询服务,促进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推进我国社会与经济的信息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学会应有的贡献。

  中国经过一百年的发展,形成了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不怕、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这是中国的之源。作为员,我们要继续光荣传统,把伟大的建党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总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人民当家作主,依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的主要是科技工作者,我们将努力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我国成为科技强国而不断奋斗!

  习总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中的大部分都是大学教师,我们将像总号召的那样,牢记初心,坚想,认真完成教书育人的光荣,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青年才俊!

  习总在讲话中强调,中国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员,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并增强自身学习以强化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