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气质联用实现无人看管目标:大幅度提高检测工作负载量

※发布时间:2023-3-14 21:14:3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关于气相色谱方面,实验室了解较多。实验室需要大量地去做检测工作,所以对于这些设备的需求是存在的。实验室里面需要对于多种物质进行分析,比如说在工业的领域当中需要对工业品进行纯度分析,还需要对工业品的杂质进行分析,还可以分析天然气等等。比如在分析过程当中可以用于汽油机油,柴油含量的测定,在实验室工作当中是广泛应用的方面。 
既然实验室需要做检测工作完善的检测设备自然必不可少,也是当下选择的,关键选择设备时除了要考虑到设备的具体特点之外,还需要考虑到产品生产品牌的特点。赛默飞气相色谱使用效果很不错,有很好的市场口碑,能够满足实验室的多重需求,可做多种检测工作,能大幅度地去提升生产力量,采用模块化的气相色谱提升工作能力。 

进样口和检测器模块确实非常优越,性能良好,可以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满足了实验室的研发应用需求。赛默飞 Trace 1600 系列应用非常广泛,采用先进的自动进样器,满足了多种样品的快速处理,而且在无人看管的状态之下,依然可以正常完成工作,可以随时配置其他的设施能够实现智能化的工作流程。优质的应急方案能够简化应用开发方面,使用效果确实非常明显。 
气质联用设备在工业领域当中应用确实非常广泛,除了在工业领域当中应用之外,环境分析方面,药物分析方面,农业分析方面都可以应用到这样的检测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体验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有效地去提升工作负载量,实现了无人看管的检测目标,快速进样,快速处理,还可进行多重分析工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