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心得体会_作风

※发布时间:2023-5-29 11:38:1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学习会议,我们要从风险挑战中增强危机感、从抗“疫”战果中增强自信心、从政策利好中抢抓新机遇,更加自觉地在“两个大局”下辨大势、找方向,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深刻把握危机共生、危中蕴机、危可转机的辩证关系,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全面增强必胜信心。

  “一以贯之、一鼓作气”,抓实任务。只有抓得很紧,办成几件大事,确有实效,才能振奋,取得人们的信任,以后的工作就好做了。有句话叫:“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

  学习会议,很容易抓住重点,毕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千丝万缕,如果不理出一个头绪、抓不住重点,就很容易陷入困境。我们要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紧抓“五年规划”等关键字,拿出超常规举措,以一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扎实做好科技创新、现代产业、新发展格局、深化、乡村振兴、生态、民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改作风、树新风”,落实任务要求。我们干部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

  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加油干、拼命干,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改作风、树新风。我们要以的勇气,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戒官气、祛、树正气,要树牢大局意识改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改作风、净化生态改作风,以优良作风汇聚起真抓实干、跨越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