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体验移动4G网络飞一般的感觉——访中国移动4G新用户牛典典—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4-12-14 20:55: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农村痴汉,美女100人舞厅群交,一战到底爱奇艺,月落升骄旭,天府烤卤加盟,超感鉴宝师,九狐网,1234bb,机械方方怎么得,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女命七杀格,搞定岳父大人qvod,wakelock.acq,综漫,魅月,农行副行长杨琨女儿,末日颅骨,福彩天罡八卦图,亲亲我的野猪王子,三千世界鸦杀16,复仇魔妃太惹火,两天一夜140112,青岛城管大战解放军,造梦西游2判官怎么打,二次元h邪恶漫画9699,北乔峰异界纵横,搭讪的法则快播,米国小裤裤,jiuse333,我陪你哭歌词,www.88jjj.co,网游之全职猎人,我应该去爱你mp3

  记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并且使用4G网络的?

  牛典典:我是在去年四月份关注4G网络的,但真正使用4G网络是从今年7月份开始。当时我购买了一部4G手机,同时选择了中国移动4G网络。我发现,使用4G手机,4G以下的网络都可以使用,只要去营业厅改一下资费就可以了。

  记者:您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几G网络呢?

  牛典典:我之前使用的手机,上网时会出现E的标识,也就是指我用的是2G网络。朋友使用的3G手机,打开网络显示的是3G标识。我现在的手机在用4G网络时,开机时显示的是4GLTE。后来得知,在2G、3G、4G网络同时存在的中,手机会自动连接到最高网络。

  记者:使用4G网络有什么感觉?与3G、2G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牛典典:4G网络跟2G、3G最大的区别就是快。手机看电影、玩游戏,比家里10M的光纤速度还要快。原来刷网页特别慢,但4G网络根本不需要等。虽然4G手机资费贵点,但是用过之后就不想再改回3G网络了。最大的感触就是坐高铁时,朋友的2G、3G网络都上不去网,但是我的4G网络就没有这个问题。

  记者:如果不买新手机您还会使用4G网络吗?您觉得4G资费贵吗?

  牛典典:会。因为现在无线覆盖率很大,而且移动4G网络相当不错,十分给力,但是流量消耗要比2G快。资费方面,我选用的是300多元的一个套餐,即2G的流量+2000分钟的通话,没有贵多少。

  记者:您换4G网络的时候会去换运营商吗?

  牛典典:我一直使用移动的号,我还会继续选择移动。因为移动的服务和运行速度是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同的,而且不换号还可以免费更换4G的卡。如果换号的话,许多朋友就会联系不上我了。

  记者:那您使用4G网络的时候遇到过什么问题吗?

  牛典典:刚开始用4G网络时,手机电量消耗特别快。但4G的网络是不断变化的,在特别偏远的地方,有时会搜不到4G信号。我咨询过工作人员,得知4G网络是今年4月份才开始进入的,目前基站建设的没有3G多。不过,到年底就会实现全网覆盖了,这也正是我非常期待的。

关键词: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