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乘客对火车站新站房感觉新鲜?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4-12-18 12:32: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ee4ee.com,繁华的反义词是什么,java面试宝典2013,灵魂战车2qvod,永辉供应商系统,一刀斩到你桃花开,海蓝刀锋,穿越之丑妃来仪,dnf鹰吉在哪,宫原华音,ben10异形群体,德拉诺之主,好色的哈姆雷特,他们生活的世界好看吗,旅行者的苔原猛犸象,掉脑袋机械舞原理,www.33titi.c,东莞石甜甜,ba169航班,三角梨在线制作,崔事班的故事,dms003,天籁之音ova3,邱会作回忆录,txt,legal,high11,碧天如水夜云轻,美知广子猝死图片,瑞安党建网,总裁前夫放了我,田源发型,童爱玲长孙皇后,天之裂片bug,末世执行者,阿碧的结局,龙腾宇内有声小说,竭尽全力造句,美女也愁嫁主题曲,www.96xp.com,tokyo,hot,n0,糗事百科红糖哥,香港ipad3价格,www.747474.c,开封电视台招聘,租妻成婚全集,重庆市北碚区邮编

  像地铁一样进行验票

  舒适的候车室

  宽敞的出站口

  昨日上午,上饶市火车站经过几个小时的搬迁工作,顺利把人员和设备从旧站房全部搬迁到了新站房。

  从新建的站前广场向高铁站走去,左右两侧尽是上饶市下辖11个县(市、区)著名景色、风光的,无论是进站还是出站的市民,都可以领略各地的美景,让旷神怡。走进新站房,新启用的站房内尽是候车的乘客,验票口处,乘客们有序地排成了几列。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部分持“蓝票”的乘客出现了进不了站台的问题,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地提醒那些乘客。火车站验票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动验票口因为是新站房才有的东西,故而有很多乘客不太会用,而针对自动验票机,乘客所持的蓝票必须要票面朝上刷票才可正常通过,在自动门打开后,乘客需快速通过,否则自动门会自动关闭,而刷过一次的票也不能再刷第二次。至于自动门关闭后,该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不要硬闯自动门,自动门虽小,却价值1万元人民币。

  除了乘车候车的旅客,还有很多住在附近的市民特意来到了高铁站现场,在外围参观。市民陈先生说:“今天我是特意和几个朋友前来参观高铁站的,这个高铁站真是漂亮,外观也很大气。听说明天就要开通高铁了,有机会我也会买上一张票,早上从上饶出发,中午到上海吃饭,下午就返回上饶,亲身体验一下高铁的速度!”

关键词: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