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人头马君度业绩受到中国反腐拖累

※发布时间:2015-7-28 18:2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年第一财季,人头马君度的内生性销售额——剔除汇率波动效应后的衡量指标,受到分析师的密切关注——为2.223亿欧元,同比下降9%,降幅比分析师之前预期的约5%高出不少。

  人头马君度是中国打击官员炫耀性消费行为的最大者之一。该公司把销售额下跌的部分原因归于“大中华区批发商的持续谨慎”,尽管它也指出,第一财季历来是销售较为疲软的一个财季。

  在中国发起反腐行动后,干邑等颇受欢迎的烈酒的销售受到重创。这类酒曾是流行的礼物,或是宴会上的热门酒。

  逊于预期的销售额将令人头马君度的股东感到失望。他们曾为今年6月发布的全年业绩中的积极迹象而举杯欢庆,这些迹象显示,该公司开始从中国反腐导致的一段时期的困境中复苏。

  尽管第一财季销售额下滑,但人头马君度仍对全年前景感到乐观,并重申了对全年业绩的信心。

  (责任编辑:DF134)

  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09-0019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证券投资咨询资质: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编号:ZX0064

  及投诉热线:值班热线:-2345

关键词:反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