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厅重点办开展“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5-8-5 23:54: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31日,厅重点办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性、修身等分别进行了发言。领导班子一致表示,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对照检查,整改提高。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提高工作能效,在全省重点公工程建设事业中党性,干事创业,为推动全省重点公工程建设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对照上半年重点公工程建设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下大力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全年重点公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全省重点公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五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树立厅重点办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