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严以修身 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8-31 17:27: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年,习总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建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找事要实、创业要实、要实。

  严以修身就是牢固树立修身的根本。修身要保持定力、提高修为、心存,须日三省吾身,不存乱想,清除思想杂质,经得住,耐得住寂寞,慎独、慎初、慎微,防微杜渐。要持久用功、一以贯之,乃至一辈子,加强党性,锻造个人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的情操。

  要加强党性,坚想。党性是人的立身之本,理想是人的支柱。加强党性,坚想,要求干部必须要不懈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特别是要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上的和坚定,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按党性原则办事。

  编辑:zzb

关键词:严以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