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黄河工程建设分公司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8-31 17:28: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8日,工程建设分公司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学习了黄河公司转发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炳华董事长、孟振平总经理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在专题研讨中,分公司领导班子各结合思想、生活、作风实际和职责分工,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队伍和自身存在的“修身不严”问题的具,针对存在问题和症结,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体现了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体现了立说立改立行的决心。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共同提高的效果。

  党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研讨采用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互相的目的,为接下来中心组高质量开展“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奠定了基础。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员、领导干部要把全心全意作为追求的旨,作为领导干部应该摆与利的关系,任何时候都要把公义摆在首位,要在法律的范围内追求个人的权益,不能搞。领导干部要诚恳接受教育。作为干部,要在诚恳中接受教育,在监督中严以修身,要做好与,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组织教育帮助、纪律监督约束和严格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达到严以修身的效果。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关键词:严以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