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济南市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5-10-19 18:52: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震撼、激动、自豪”,这是于永峰在抗战纪念现场的感受。

  于永峰是历下区燕山街道燕子山小区社区党委、居委会主任,也是全市唯一受邀参加阅兵式观礼的基层社区工作者。“当国歌唱起、国旗徐徐上升的那一刻,我忍不住流泪了。”于永峰说,回到济南后,一定将现场的、感受讲给居民听。

  “那份震撼、激动,是在电视上感受不到的!”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原本能说会道、思清晰的于永峰,在提到现场观礼的感受时几度哽咽,“当近距离看到习总,看到整齐的仪仗队、看到钢铁,听到飞机低空飞过的轰鸣……那种感觉简直不能用言语表达!现场观礼,真正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必将指日可待!”

  于永峰说,“对全国来说,县区就可以说是基层了;可对市区来说,社区是基层。”于永峰言语中难掩激动,“社区是细胞,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任务就是在社区和居民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提高社区的活力和凝聚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实现中国梦助力添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