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UMT《孙子兵法与智慧》课程

※发布时间:2015-12-21 11:10: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与一般老师不同,于教授上课不带课本或者讲义,也没有多余的话语,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侃侃而谈,对《孙子兵法》原文和其他古书倒背如流,果然极深。一些原本枯燥乏味的历史事件或者观点用现代的语言表述出来,并且伴随着丰富的肢体语言,即使是深刻的兵道也讲得像时下都市喜剧《爱情公寓》般富有喜感。作为一个随堂旁听的记录者,我很快就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深深的被于教授讲述的内容所吸引。

  我们常说,以史为鉴。究竟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解读《孙子兵法》,精髓在哪里?的用兵如神究竟“神”在哪里?人民军队思想、思想、军事思想,这些听起来冷冰冰的字眼,终于在于长滨教授的课堂上活跃起来。

  连续两天的课程,紧凑的内容,张弛有度。来听课的,无论是商界精英还是,平时都日理万机,此时此刻关掉手机,离开饭局,用知识武装大脑,真正享受了一次充电的过程。

  最后《孙子兵法与战略》课程班第一期山东临沂结束!在此非常感谢山东宏原集团杨洪飞董事长的盛情接待!同时感谢宏原集团全体团队为本次课程的付出!好客山东人,大美新临沂!

  杨洪飞——山东宏原集团董事长

  山东宏原集团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氢氧化钙、重钙、石灰石粉、氧化钙、脱硫剂、滑石粉、方解石粉、重质碳酸钙、白云石粉、公用矿粉、超细粉、纳米钙、耐火材料、进口铁矿石等产品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杨洪飞董事长听完课后,特别高兴。通过于长滨教授的讲述,让他对的军事战略思想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孙子兵法结合了的军事战略思想,确实感受到伟人的风采。把孙子兵法活学活用掌握的如此得心应手,在建党建军所使用政策、策略、战略、战术上,都能深刻感受到伟人的卓越思想。于教授在课堂上用一些生动的、甚至是诙谐的、平和的讲课方式,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平时想要知道,而又无法自己通过自己研究理解的东西,实在是受益匪浅。杨洪飞董事长表示,会一直听战略课程,用伟人的智慧指导自己的工作。

推荐:

娃娃王爷无盐妃,强占契约妻,恶夜活死鸡图解,重生之我是步惊云,抛砖引玉打一生肖,冷面总裁笨蛋妻,天才丑女玩转校园,失婚总裁劫前妻,拉缘天堂,冲喜新娘赔心交易,酿酒皇后,欲色谷,主家教贝尔菲戈尔,晓声长谈在线直播,美人计苗亦有秀,甜妻不撒娇,极品白领后记,江山美人志女主角,掳情一夜成欢,爱妻慈蓝伶,琢本友希,小村春潮,七个相公够不够,烟绕寒天,穿越之蓝月皇后,村上里沙和金毛,王锡玄快乐大本营,倩女幽魂修为模拟器,刑警使命第二部,张良的表字,喜上加喜片尾曲,神雕之萧峰后人,部长夫人请息怒,魅惑暴王别宠我,垂悬腹,村上里沙帝王浴,魂断楼兰好看吗,豪门绝恋赎罪新娘,蓬松乳,痒孟楠,柴胡疏肝散 同仁堂,驯服坏坏太子,黑道冷枭的陪心交易,赤道和北极原唱,圣魔网,狼王宠奴,挽红楼之玉亦狂,茅道临是茅于轼儿子,素手华筝,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新矿吧,kayden kross第八日,打飞机专用网,红楼旁观的平淡生活,首席执行官的合约情人,焰王的极品新娘,穿越人鱼之我要的幸福,冰山王妃邪魅爷,超幸福鞋垫三部曲,勒组词,一级片武则天,鸿钧现代生活录,现代豪侠传插曲,欲海逍遥,花间浪子,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