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管局:提出“一二三四”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6-20 21:40: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14日,市通信管理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的重要,要求全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上来,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会议由党组、局长林乐虎主持。

  会议强调,管局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一二三四”的工作方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工作的开展。“一”是要把握一个“定位”,围绕党的思想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把经常性教育这个重要形式固定下来,探索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即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发挥的主体作用。“三”是遵循“三个基本”,即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四”是掌握“四句话”原则,要在“广度”上下功夫,在“常态化”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在“突破”上下功夫。在“学”上深化,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理论上的成熟促进干部上的坚定;在“做”上深化,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引导干部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各支部要制订学习计划。支部学习、党课安排以及个人学习的时间和次数,对学习资料、学习心得、会议记录等及时收集,学习教育的规范性。二是明确责任清单。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的过程中,以建立工作台账的形式,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部门,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建立检查督导制度。管局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不定期到各支部开展督促检查,确保每个支部全面覆盖。四是进行评价考核。把推进学习教育的情况纳入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推荐:

  

关键词: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