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如皋童书作家郭姜燕举办读书报告会 与小读者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8-9 18:42: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7月8日下午两点半,如皋童书作家郭姜燕老师在如皋少儿图书馆三楼小剧场举办了一场读书报告会,与皋城的小读者们面对面分享了阅读和写作的心得体会。

  在此次见面会中,郭姜燕老师用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写作经历引领同学们走进儿童文学的,感受儿童文学的魅力,还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同学们证明了阅读是写作的奠基石。

  此外,郭姜燕老师还结合自己的作品告诉了孩子们写作的两个翅膀,一是要善于观察生活,二是要富于想象,这样才会写出更加生动的文章。针对当前小学生的阅读与写作现状,郭老师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方法。

  在仔细聆听完郭老师的话后,孩子们终于迎来了交流时间。孩子们热情专注,敢于发言,大胆提问,来到现场的家长们也带来了很多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来源:如皋发布)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