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开展教师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学习发言心得体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7 23:53: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市系统今天上午(11日)召开全面从严治警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市委常委、委陈鸿宁表示,习总在讲话中,就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

  市系统今天上午(11日)召开全面从严治警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警。

  市委常委、委陈鸿宁表示,习总在讲话中,就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生态建设,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等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把习总重要讲话为引领工作发展的科学思,扎实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也就是查思想,着力整顿理想滑坡问题;查纪律,着力整顿有令不行问题;查作风,着力整顿不严不实问题;查担当,着力整顿、乱作为问题;查管理,着力整顿领导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警。

  副市长、市局长刘海主持会议,市中级院长文秋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等部门负责人了各部门现行,以及对从严治警的要求。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