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16:47: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将推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向下延伸、向面上拓展的要求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广大干部深刻汲取“陈、杨、周”案教训、引以为戒、拒腐防变,净化优化生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

  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把学习“讲重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与加强新一届政协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学深、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委李锦斌 “三个迫切、三个必然”的具体内容和内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安排上来。

  要始终党的领导,坚想,坚定正确的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在县委的领导下,按照“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发展大局,自觉为民代言、助力民生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要求,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幸福郎溪”建设,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冲刺科学发展百强而贡献力量。

  政协不仅要有和谐的工作氛围,也要有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要深入学习、严格执行《中国廉洁自律准则》、《中国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问责条例》等法规,严肃纪律和规矩,严肃政协机关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加强组织监督,改进监督,让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班子和党组要自觉按照“五个带头”要求(即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担当尽责、带头团结协作、带头作风、带头清正廉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委办室负责人要严格执行政协党组的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周到细致、认真负责地做好本部门的工作,服务管理好所联系的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同志都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总之,要把学习“讲重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推向深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