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湖南省委党校举行学习《习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

※发布时间:2017-10-17 17:50: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华声在线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下午,省委党校举行学习《习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主体班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学、所思、所得。

  “在书里,我们看到了一位深深扎根于农村的朴实青年;看到了一位满怀理想、追求的壮志青年;看到了一位心系人民、感时之艰的上进青年。”厅干班胡石明说,崇高的能穿越时空,给人以面对艰险的信心、勇气和力量,给人以的和。

  “学习《习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时,正逢我们中青班开展‘驻村入户’体验式教学,我们深入到全省5个贫困村,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我们体会到了贫困群活的,也看到了他们为了摆脱贫困而付出的努力,更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青班周志和表示,我们要以习总为榜样,植根群众、尽职尽责,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负重托。

  们纷纷谈到,《习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部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其中蕴含的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值得每一名干部深入学习、深刻。大家表示,要以习总为榜样,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上“核心”、实践上彰显“核心”、境界上对标“核心”,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推荐:

  

关键词: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