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金山区民政局召开2015年殡葬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17:50: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会上,区殡仪馆和两家公墓分别交流发言,汇报2015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区殡管所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主要工作,传达了市殡管处殡葬工作例会,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专项事务科就人员管理、行风建设、安全生产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肯定了2015年殡葬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春节前的工作。区殡管所要抓紧做好殡葬规划的后续工作,尽快完成;区殡仪馆展示厅工程项目要按进度完工;二是思考制定好2016年重点工作。殡管所在完成农村葬式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后,重点思考下一步推进工作。殡仪馆要加强人员素质能力的培养、惠民殡葬的落实,对市殡管处提出的遗体消毒处理、服务场所空气净化器的安装按要求执行。公墓要根据民政部的《指导意见》要求做好生态节地葬规划,对安装远程装置要与市里对接好,确保清明前完成;三是下一阶段特别关注的工作。殡葬单位要做好安全工作、窗口服务工作、春节值班和节日氛围的布置。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