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我是一名 铭记于心践于行 ---学习《党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5 15:15: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一切,永不叛党。”2011年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始终都记得当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热血激昂,虔诚质朴!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学习,做事先,品德的人,才能做出品德的事,这就是我对学习党章的根本理解。作为一名年轻的,更要强化学习和自觉遵守党章,党的召开以后,党章重添加了一些内容,为了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我再次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党章》。通过认真学习,我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永葆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一名员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身份,要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影响周围的广大人民群众,要起好带头作用,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所以我们要以党章党纪为镜,深学细照笃行,做一个合格正能量,给周围的人民群众带来正面的影响。

  心有所敬,行有所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知方向才不会误入,知界限才不敢稍有逾越。只有深入思考党章对的要求是哪些、才能铭记于心践于行。从我个人来看,党章党规是对我个人的一个行为约束准则,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能讲,什么不能讲,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既然有了规矩,我觉得就应该照章执行,学习系列讲话就是学习别人的言行举止,来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反思别人为什么要这么讲?这么讲的意义是什么?我应该怎么能把这些讲话正确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举一反三,之后你就会理解其中的道理,让自己成长;做一个合格,要从小事到大事、从个人到集体、从生活到社会你都要做一个合格的员,所谓:变坏一瞬间,学好需磨练,好与坏,一念之间。所以我们时刻都要自己,这么做对不对?这么说对不对?

  作为一名年轻的,有时候面对变幻莫测的潮流思想、先进文化会感到迷茫,后来经过认真学习党章以后,才明白原来是自己不够坚定,不够虔诚。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有些方面也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通过本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章,自己要不断的加强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以更好的状态适应新的时期,新的形势要求,认真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虽然我自身的力量十分有限,但作为一名,我愿意以党和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其周围,与所有人一起,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