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2:54: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12日,集团市场管理部组织召开了集团2017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集团各子公司营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子公司就今年上半年订货及货款回收情况、产品市场行情(新产品、新领域、新客户开发及国际市场开拓情况)、建立战略合作伙伴进展、营销队伍建设、存在问题与应对措施及三季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通报了各板块营销工作及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了产品宣传的重要性,指出,各公司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变工作思,积极更新产品宣传资料内容,做好产品宣传工作;同时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会议要求,各子公司要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的基础上,加强集团内部合作,通过协调,整合集团资源,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共同努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