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龙岩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5 12:49: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南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丽婷 柳萍)日前,龙岩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会在龙岩学院广电演播厅举行。该校党委副朱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和省赛评委、龙岩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曹明浩,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党委副、团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创新创业导师、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总结暨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副温东荣主持。

  朱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龙岩学院参加了过去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老师、同学们在参与赛事的过程中做了许多努力,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省内同类高校相比,仍然还有很大的差距。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真正优秀的作品遴选出来、打磨出来。就做好第四届大赛工作,朱闽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站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推动学校向示范性应用型高校转型的高度,层层发动、层层落实,推动竞赛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提前谋划,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要制定工作计划,排出时间表,提早谋划好各阶段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组织动员,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三要协同推进,提升质量。要根据上级和组委会的工作安排,认真挖掘近年来师生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发动师生参与大赛,既足量完成组委会下达的工作指标,又打造若干项重点项目,做到重点培育、重点扶持、重点推荐。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林水秋从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龙岩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总结。

  总结动员会后,由创新创业导师曹明浩作第四届大赛启动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什么要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如何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三个方面、用了近两个小时向参会师生详细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他用一个个鲜明的实例,让学生在例子中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为龙岩学院更好的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