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柳营新村幼儿园举行“教师外出培训心得交流”园本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9 15:33: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柳营新村幼儿园为了提高教师们的业务水平,针对教师的专业需求,利用假期组织教师参加了“慧师教育”培训。近日,为切实提高教师外出培训的有效性与实效性,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柳营新村幼儿园举行了以“教师外出培训心得交流”为主题的园本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的教师回园后一一开展了汇报交流,向全园其他教师送宝,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推广作用,使资源得以共享,更快地促进教师群体的专业化成长。活动过程中,每位教师就培训的内容、形式、方法等多方面畅谈了各自的培训收获与体会,他们认为通过听、现场观摩、实地考察、互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教育与教育教学能力。在分享的过程中,思想的碰撞激发了大家对于学前教育更多的思考。

  每一次学习回来,收获是沉甸甸的。不论是哪位老师有幸获得这样的机会,回来后一定会有一次精彩的反馈分享,让每一次外出学习都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

  

关键词:幼儿教育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