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习十九大报告 扎实落实“学转促”专题活动成效

※发布时间:2018-2-7 23:08: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8日,奎屯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习总代表第十八届会向大会作报告后,站党支部立即在网上下载了最新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内容,14:40,组织全体干部及管理人员进行再学习。

  会上,由局机关下沉干部收费稽查科科长房志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两个内容:一是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党的建设八个方面的内容;二是学习新华网摘编了报告中直抵的19句话。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学习大会内容,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全体干部职工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事业发展的力量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分及时,也非常有必要。

  会上,站领导又对下一步学习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一是要求全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二是会议学习内容要及时传达给收费班组,每位收费职工做好学习记录;三是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组织好讨论活动。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