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高校教师十九大 老师观看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2-16 2:49: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举世瞩目的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胜利召开。观看开幕式,特别是学习了习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之后,深感振奋!

  习同志远瞩,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对于过去五年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特征、发展趋势和重要意义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十九大报告精准把握中国的历史,为我们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径、基本方略,吹响了决胜新征程的号角。

  报告特别提出了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和领导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新发展,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把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做好,为办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