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总裁不!高以翔《王沥川》撩动少女心

※发布时间:2018-3-21 5:17: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浪娱乐讯 继王小贱、柯景腾、李大仁、陆励成、何以琛等一大批荧屏男神后,又有一个男神将迎来舔屏季——他就是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气质绅士ALEX王,王沥川!这枚让观众苦等了4年的男神,不是传说的总裁,而是一位温柔体贴的高富帅建筑师。他将于7月31日在安徽卫视与大家见面。王沥川和谢小秋的至美爱情故事,定将“撩动少女心”。

  众所周知,在诸多偶像剧中总裁型男主基本属于最常见的配置,并且只要是总裁就会被冠上“”的标签,但提起王沥川这位总裁,却很难将他和“”联系起来。王沥川是谁?很多熟读《沥川往事》这部经典言情小说的粉丝都知道他的存在。王沥川生在,学在美国,爱上了一位中国姑娘谢小秋。王沥川是一位建筑师,因生病腿脚不便,一直驻着拐杖,他是家财万贯的高富帅,且有着惊人的建筑师天分,更要命的是,他还拥有极富魅力的绅士气质,有礼貌有风度,是一个一点都不的温柔总裁!渊博学识、超高,王沥川本身具有的特质已能俘获大批少女心。

  他和小秋的爱情,也因其美好和纯粹而被人追捧。在小说中,王沥川和谢小秋的相遇就是一场最动人的爱情,也正是这样一位有小小“缺陷”却又温柔体贴的男神,才彻底了众多粉丝内心最深处的爱惜和心疼,成功撩起了不少粉丝唯美“少女心”,让《遇见王沥川》这部剧成为众多粉丝中最独一无二的“心头肉”。

  “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近几年来荧幕上的男神层出不穷,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他们一次又一次沦陷。沥川的日常生活就是一部男神教科书:在感情方面,对女朋友谢小秋无比体贴,关怀备至。在工作方面,有学识、有才华、有能力,且十分体恤自己的员工下属,言谈举止中透露着与生俱来的涵养和气质,备受员工喜欢。个人生活方面,积极健康,对于王沥川来说,建筑、牛奶、谢小秋、爱猫都是他的日常,他是“不良生活”的绝缘体。一句话总结:对感情,对工作认真,对自己高要求,这样的沥川,被称作“男神”理所当然。只要能努力向王沥川看齐,以王沥川的行为准则作为男神,相信就离成为男神不远了。

  如今让大家久等了4年的男神王沥川,终于要出现在荧幕上与大家见面,让广大观众好好舔屏了!7月31日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将和观众一起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