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芜湖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4-10 19:32: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民网讯 日前,芜湖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总结汇报会。该公司总经理刘亚南、党委胡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团委、变电运维室负责人及14名2017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14名新入职员工就培训期间所学、所思和所感逐一汇报,内容包括爱国主义、企业文化、职业等,并就如何学以致用、转变角色、规划职业生涯、践行职业理想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胡大明希望新员工能够努力做到:一是在进入公司后要继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二是做好转换角色、设定切合实际的自身目标,先确定小目标,再汇集成大目标,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三是要认真思考自身的好职业规划,坚守目标,不忘初心。

  刘亚南对新员工提出两点:一是找准定位、踏实努力,一切从新开始;二是心中有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身边的标杆学习;同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认清电力工作者肩上的重任,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身心,完善,积极参加公司的各类文体活动,融入公司团队。

  此次总结汇报会的顺利召开,为各位新员工快速找到角色定位、快速建立人生目标、快速融入公司团队明确了方向。(陈来如 王贤志)

  《蒙面2》“调色板”是林志炫?“音乐大匠”不是王源是王嘉尔?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阵容空前强大,“调色板”身份直指林志炫,“音乐大匠”更是一名唱作俱佳的“小鲜肉”唱将,究竟本期节目中猜评团能否成功猜出他们的身份,敬请期待! 新晋唱将“调色板”有个画家梦当场作画垮掉“被群嘲” …【详细】

  女星古装:赵丽颖清新 唐嫣霸气 杨幂热巴娜扎刘亦菲郑爽刘诗诗现在的女明星女艺人很多都是拍摄电视剧出名的,尤其是古装电视剧更是能够让一个女明星的气质完全衬托出了,甚至有些女艺人就是通过一部电视剧从而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女星谁穿古装最美,谁是你一直都念念不忘的? 赵丽颖 …【详细】

  《白夜追凶》《无证之罪》刷屏 高分国产网剧记两部剧的人物和情节都十分接地气 《白夜追凶》注重推理破案 《无证之罪》讲述人性故事 秦昊饰演严良 潘粤明一人分饰两兄弟 羊城晚报记者章琰…【详细】

  

关键词:员工培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