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天街道召开2017年度物业管理培训、工作总结暨物业企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6-1 8:43: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2日,两江新区天街道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物业管理培训、年底工作总结暨优秀物业企业表彰大会。街道、社区各级干部及辖区内各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50余人参会。

  大会主要全面回顾、评价街道物业管理工作,总结提炼先进工作经验,表彰激励物业服务工作中的优秀企业、社区及工作人员,营造物业管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次表彰大会邀请到市国土房管局教务科科长、高级崔太群进行物业管理知识培训。针对街道和社区在物业管理工作中履职的困惑和难点,崔教授分别从法律法规、工作职责、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赢得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崔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案例很有代表性和借鉴意义,此次培训非常实用,为社区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扫清了迷茫。”中央美地项目负责人左强颇受。

  会上,天街道助理调研员李刚用一系列数据对街道2017年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今年以来,天街道通过创新工作思,拓宽物业管理工作面,在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社区安全稳定方面成绩显著,打破了街道基层部门在物业管理工作上的被动局面。”

  “这次大会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新的一年的规划和展望,希望各社区、物业服务企业能紧跟街道步伐,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天街道党工委委员范卫东说到。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