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8-6-7 14:00: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网讯 “七一”来临之际,浐灞组织班子、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社区50余人,以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汪勇同志先进事迹部署会的形式,庆祝建党94周年,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汪勇同志的实际非常感人、催人泪下,将一个时期的形象,是当前机关全心全意的标杆。这次,汪勇又被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央和省、市对汪勇先进事迹进行大规模、覆盖式的立体宣传,这在西安市建局史上前所未有,是对西安发展和全市队伍建设的肯定。下面,我就结合我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谈谈自己的。

  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汪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是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载体。省委赵正永在省级部门座谈汇报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汪勇,“汪勇同志作为“时代楷模”、“三秦楷模”是我们陕西推出的全国重大典型,在我们省要很好地学习他,在我们系统学习他”。要学习汪勇同志坚定、矢志不渝的品格,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汪勇工作25年,不管是在火热的军营,还是转业成为一名,无论、岗位怎么变,汪勇同志坚定的理想始终没有变,忠诚的本色始终没有变。他在工作实践中写下了大量的工作笔记和日记,那些的思想,生动折射出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在9年的从警生涯中,汪勇同志积极作为,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人民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落实到了方方面面。向汪勇同志学习,就是要始终把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在血脉里,切实加强和党性,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本色,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我们要将学习宣传汪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作为我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载体,以此激发全局工作,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以汪勇为榜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员。汪勇同志始终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学习汪勇同志甘于清贫、忘我奉献的崇高品德,始终保持人民的良好形象。向汪勇同志学习,就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为政不移、用权不谋一己之利、立身不忘之本,做到老老实实、干干净净做事,为了事业矢志不渝,永葆员的正气和人民的优良作风。

  做群众贴心人,牢记全心全意的旨。汪勇同志心系百姓、情系群众,他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群众的疾苦当作自己的疾苦。无论是帮助社区孤寡老人,帮扶残疾人和困难群众,还是真情两劳人员,积极化解社区矛盾纠纷,他都竭尽所能人民群众的利益,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旨要求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上,以亲民的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心窝,成为最值得群众信赖和尊敬的人。向汪勇同志学习,就是要始终坚守党的群众线,积极践行全心全意的根本旨,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永远民群众的贴心人。

  带头,新时期人民的正能量。汪勇同志原则、,始终保持着农家子弟的朴素本色,人民的底线。虽然为社区群众办过的急事、难事、好事多得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但群众想请他吃顿饭,都会被他婉言谢绝,从未收过群众任何“好处”,从未利用职务徇过私情,做到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汪勇同志的父亲患有重病,母亲和妻子都在打工,尽管家庭条件清苦,生活非常艰辛,但他甘于清贫,不求,从来不向组织上谈条件、讲价钱,无论何时都在默默奉献。在获得众多荣誉和组织提拔后的汪勇,始终以一名普通的标准要求自己,有职务,没架子,有待遇,不享受,安于清贫,不谋,作风俭朴,践行了“忠诚、为民、、廉洁”的人民核心价值观,树立了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学习,班子及各单位领导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依事,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带头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