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杨绍萍总经理在中国银行业第三届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及

※发布时间:2018-6-10 19:31: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各位来宾下午好!受客户服务委员会主任中国建设银行杨文升副行长委托,很高兴出席中国银行业第三届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及第二届“客服明星”评选总结表彰大会,在此,首先次向本次评选活动中获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代表客户服务委员会全体,感谢同仁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并代表客户服务委会向全体做简短发言。

  客户服务委员会在银行业协会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以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客服中心规范发展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上级监管部门、单位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本次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以及 “客服明星”评选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与好评就是最好的之一。

  中国银行业协会自2014年5月至9月开展的第三届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都很好地展示了各自的面貌与服务热情。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各单位均表现出了极高的重视程度,组织工作安排简洁高效,通过积极的硬件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员工培训、完善制度流程、强化内控保障等方面下手,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了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行业树立了典型,引领行业不断发展提高,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契机,各单位可以在评比过程中互通有无、互相学习,还可以在评比结束后认真学习获单位的典型经验,切实客户提高服务感受,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奠定了的基础。

  第二届“客服明星”评选活动评选出的20名“最佳客服明星”和501名“优秀客服明星”可以说是行业服务水平的最高代表,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排头兵,彰显了新时代客户服务工作者的风貌,更表现了爱岗敬业的奉献。这500余名获者固然可敬,然而参加本次“客服明星”评选的来自56家客服中心,参选人数高达44000多人的员工同样值得我们尊重,我在这里向每一位参选员工都表达深深的感谢,正是有你们默默地付出,才有了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在我心中每一个辛勤耕耘在一线客服岗位的员工都是“客服明星”!并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获者要珍惜荣誉,不断学习提高、争取再创辉煌,没有获的同志要积极向获者学习,共同提高,希望每一位员工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用热诚的服务和娴熟的服务技巧谱写只属于你们自己的激昂青春!

  展望未来,伴随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云服务、多、大数据、社交、数据挖掘等技术的成熟运用将进一步凸显客服中心在银行服务及营销领域的优势,因此需要展示客服中心在其功能全面、便捷易用、提供7*24小时人工服务的亲和力等优点,并结合短信、微信、微博、远程视频等大量新技术的使用所带来的卓越用户感受,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银行业客服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早已发生了性变化,建立“服务+交易+营销”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

  最后,我相信在银监会和银行业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客户服务委员会坚定践行“合作共赢”的,共同探索,共同提高,必将为中国银行业客服中心的健康发展做出有益的探索,必将为提升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必将为展现良好的行业风貌和社会和谐做出示范和带动作用。

  本文由325游戏 (www.325qp.net)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