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体会临颍检察院反渎局践行“三严三实”促规范执法

※发布时间:2018-7-6 1:20: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按照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近日,临颍县检察院反渎局组织全体进行了学习研讨。反渎局长龚战伦以“忠诚务实、规范执法行为”为题

  按照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近日,临颍县检察院反渎局组织全体进行了学习研讨。反渎局长龚战伦以“忠诚务实、规范执法行为”为题作了发言,要求大家要以忠诚为魂,坚定;以务实为本,讲求实效;以为要,抵制,并结合基层反渎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作了深刻的阐述。

  龚战伦指出,“三严三实”明确了新形势对干部的新要求、新标准,全体反渎处在反腐查案战线的最前沿,更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执案中。一要谋事要实。无论是案件线索研判筛选,信息分析初查,还是询(讯)问涉案人员,依法取证,都要求真求实、严谨细致,将精力放在确保办案质量上。二要要实。克服理论和实践“两张皮”,执案事实认定要符合客观,办案过程要符合程序,办案结果要符合实体。三要创业要实。克服办案重数量轻质量、办凑数案的问题,更要司法准则,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案,、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让法律的公平在每件案件中都得以彰显。

  讨论中,全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实质,执案中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指南,当“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检察官。(通讯员:臧文娜)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emailprotected]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