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中方县召开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7-8 17:07: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怀化新闻网讯 12月16日,国培计划”(2017)中方县“送教下乡”培训总结提升暨表彰会在该县幼儿园举行。430余名乡村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和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团队、、小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才艺展示,并对杨玮玮等85名优秀、火箭组等12个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

  该县今年申报成为“国培计划”项目县,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县教师发展中心经过前期调研,制定了周密详尽的送教下乡活动实施方案,让“送教下乡”的实施方案与“校本”进行了精准对接。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历时3个月,共经历了问题诊断、通识培训、示范教学、研课磨课、展示、总结提升6个阶段。在展示阶段,项目组共收到总结、反思、心得、案例、美篇、PPT课件近3000件,展示优质课48节,同时,通过班级QQ群,为不同乡镇的老师,构建了以校际联盟与学科联盟为主的学习共同体,形成乡村教师同伴互助,反思,专家引领的专业发展支撑体系。

  通过“送教下乡”活动,国培中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专家团队的指导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同时,进一步梳理了国培经验,反思了国培问题,明确了今后培训改进的方向。(通讯员 陈广 陆静)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5日~8日怀化市将迎新一轮强降雨,邹文辉在调度防汛时要求:全面激活防汛指挥体系 科学精准应对汛情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