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安全事故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7-10 4:47: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全国】质量安全事故原因及案例分析(共144页),ppt格式。一、2012年铁质量事故的处理函二,主要...

  本资料为建筑施工现场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讲义,编制于2016年1月,共74页PPT。相关图片:……

  【纯视频】注册岩土专业考试冲刺班(全套规范串讲+重点规范精讲+历年真题+专业案例分析 )

  注册土木工程师 岩土专业考试冲刺班(全套规范串讲+重点规范精讲+历年真题+专业案例分析 )

  以机械代替人工、实现建筑施工自动化与智能化,是建筑施工领域的发展趋势。到目前为止,这一趋势已经在三个方面呈现出来:一是建筑施工的工厂化与装配化,以钢结构建筑为代表;二是在各个施工环节使用自动化施工机械

  主题:岩土设计软件时间:7.6号晚7点:雨老师(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想知道岩土设计软件有哪些吗?想知道软件怎么用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吗?那还等什么,今晚7点,筑龙网不见

  ·注册岩土专业案例考点提炼100(全套规范串讲+重点规范精讲+历年真题+专业案例分析 )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