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王石交大安泰开讲 400校友分享读书心得

※发布时间:2018-7-14 4:50: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4日报道:古罗马人智力不及希腊人,体力不及高卢人和日耳曼人,技术不及埃特鲁利亚人,经济不及迦太基人,但为什么能够一打败对手,建立并维持一个庞大的罗马帝国?

  今天下午,从古罗马读懂世界—《罗马人的故事》EMBA读书分享会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举行,万科集团董事会王石、原央视《经济半小时》、《对话》节目主持人曲向东、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高福进受邀与现场400多名校友分享这套传奇故事。

  读书会现场一位难求,不少校友提前两小时前来“占座”。在嘉宾们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与他们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罗马人的故事》的作者盐野七生是知名日本女作家,1937年出生于日本,26岁游学意大利两年,深感日本是个没有英雄的国度,回日后不久毅然出走,再赴意大利,定居罗马,一住至今,终生研究罗马史。盐野七生认为,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一个英雄梦,而唯有昔日罗马能让人一圆夙梦。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育儿读书心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