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巴拉圭东方市华人举办“促进和谐侨社”会议

※发布时间:2018-8-18 16:29: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日前,巴拉圭东方市举办“促进和谐侨社”会议,16家华人负责人及50多位侨领参加了大会。

  侨领顾丹尘表示,海外华人和祖籍国血脉相连,要提高海外华人的正面形象,之间需要有默契,中国人有句古话,远亲不如近邻,旅居海外的侨胞守望相助,才能做到有限资源的共享。旅居巴拉圭的各华人是当地华侨华人的家,希望各多多开展联谊活动。我们海外华人要团结,一根筷子易断,一把筷子难折,团结就是力量,道理简单,做起来并不容易,需要在座各位努力。

  中华会馆理事长陈传庚作侨社工作的心得分享,谈到如何改变自己,成功领导团队为侨服务。都感到受益匪浅。会后,顾丹尘宴请了与会的侨领,感谢大家的热心参与以及默默付出。巴拉圭妇女会也应邀参加了大会。王学兵和范冰冰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