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未央区食品药监局汉城所党小组开展“四个全面”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 8:37: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未央区食品药监局汉城所党小组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干部自学、分组讨论、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进“四个全面”专题学习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紧抓“四个全面”的实质。深刻认识 “四个全面”是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提出的引领名族复兴的宏大战略布局,以坚定的自觉、强烈的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四个全面”。二是把握“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目标、全面深化是动力、全面依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基础等内容,拧紧思想建设“总开关”,以钉钉子不断提升素养和理论水平。三是领会“四个全面”的重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执案能力,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水平和食药监管实践,切实推进监管全覆盖、执法无缝隙,杨玉环容貌复原图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