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界首市砖集镇:青年读书会 书香润

※发布时间:2019-2-16 0:47: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17日下午,界首市砖集中心校举行了主题为责任、、担当、奉献的青年教师读书会,中心校的青年教师们齐聚一堂,享读书、谈工作、话生活。 作为低...

  1月17日下午,界首市砖集中心校举行了主题为“责任、、担当、奉献”的青年教师读书会,中心校的青年教师们齐聚一堂,享读书、谈工作、话生活。

  “作为低年级班主任,阅读给了我很多。”砖集中心校小学教师汪洁介绍说,不仅要自己爱读书,也要注重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陪孩子们一起阅读,乐在其中。

  邹小强是砖集中心校刚入职的物理教师,他在读书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写作经历。他虽然是一名理科教师,但却十分热爱文学,自己完成了一本十万字的小说,在座的老师们都被他的专注与努力所折服。

  读书会上,教师们谈论着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许、读书的心得体会、对学校的意见和以及教学和生活中的经验等等。

  最后,砖集中心校校长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他希望青年教师找准方向,对自己和学生负责,在砖集镇这个充满书香的舞台上尽显风采,挥洒活力与青春,收获幸福和快乐。(马洋、)

  面对命运,她自立自强,身残志坚。面对青春,她不甘沉寂,勇往直前。面对创业,她敢于挑战,引领致富。凭借一张嘴、一支笔、一部手机,还有青春不肯认输的姿态,砀山女孩李娟拨开了生命的雾霭,迎来了漫山梨花的...

  我是小小朗读者 梁瑞函:世界上没有天生聪明的人,要想变得聪明,就要用勤奋和努力去换取 嗨,大家好,我叫梁瑞函,今年10岁了,是定远县新区实验小学五...

  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