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度“集中学习、集中调研、集中培训”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2-16 13:49: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去年开展“集中学习、集中调研、集中培训”活动的基础上,1月8日,学院集中一天时间,召开全体教师干部大会,总结交流活动。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主持会议,副院长靳铭、赵耀宏、韩东晖,院务委员贾波出席。会上,4个外出调研组和集中培训班汇报了外出调研和集中培训情况,7位代表交流了学习收获。会议指出,全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

  在去年开展“集中学习、集中调研、集中培训”活动的基础上,1月8日,学院集中一天时间,召开全体教师干部大会,总结交流活动。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主持会议,副院长靳铭、赵耀宏、韩东晖,院务委员贾波出席。

  会上,4个外出调研组和集中培训班汇报了外出调研和集中培训情况,7位代表交流了学习收获。会议指出,全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密切结合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大兴学习之风、调查之风、研究之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意识,把握了工作重点,开阔了眼界视野,增强了能力、研究能力、业务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要求,今后要把“三集中”活动作为常态化机制,作为办学兴院的重要基础,在深化认识、加强研究、推动实践下功夫,找准学院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职能定位,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寒假放假有关事宜。

  马谡街亭败给谁

关键词:培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