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泸州市江阳区张坝街道匠心社区召开党员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2-21 9:27: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张坝街道匠心社区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社区党委4个支部共45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卢涟芩对社区2018年党建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向在座的党员做了汇报,报告从“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民生服务意识,提高民生服务水平”、“齐抓共管,促社区平安稳定”、“文化进社区,宣传添风采”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社区开展的工作。随后,大会对2018年度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员进行了表彰。

  在接下来的2019年,社区将从“以党建为统揽,带动社区全面发展”、“积极配合回迁安置分房工作,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大力落实民生工程项目,完善活动阵地”、“加大社区治理力度,于民”四个方面着手,让社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