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选择云平台时需要看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19-3-1 12:04: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用户对云平台进行选择之时,也需要看多方面的因素。那么用户选择这种平台之时,需要看哪些方面的因素呢?首先就要看自己是什么样的使用需要,不同的企业是不同的类型,而且也有不同的企业现状,有些是零售行业,还有一些是电信行业等等,不同的企业自然会对这种平台有不同的使用要求,正是因为这样,也就需要让用户选择这事平台之时,要看自己是什么样的使用需要。
  再者,就是要看其在服务中有什么样的成本,在用户使用任何一种服务之时,也需要对它的成本进行关注,如果是一个服务商的价格很高,在用户使用他们的服务之时,也就需要有更多的付出,正是因为这样,就会让其在服务中难有更好的划算性,所以其中的服务成本也是更为重要的。但是用户也不能只是看成本。也需要看其有什么样的服务功能性。
  同样是云平台,但是其在服务中也有不同的功能,有些平台的服务功能更为全面,能满足用户的所有要求,能让用户使用之时减少更多的人力付出,但是也有一些平台就没有这方面的优势,会让用户使用他们的服务之时没有更好的满意,所以相对来说,能达到这方面的提高也是十分重要的。当然,在用户使用这种平台的时候,自己的企业机芯也会在平台之上,所以也要看其有什么样的安全性。
  也有一些平台虽然其在服务中也能达到用户的要求,但是在安全性上没有到位,也就会让用户面临着很大的风险,往往就会因此让用户使用他们的服务之时难以放心。一般情况下,往往是大型服务商或者是老牌服务商更有优势,这样的服务商在服务商往往会让其在用中有自己的安全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