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香蜜》:水神教育女儿锦觅堪称“育儿教科书”读后流泪

※发布时间:2019-3-13 19:00: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哥格格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水神和女儿锦觅相认之后,对她疼爱有加。毕竟他想弥补锦觅这多年来缺失的父爱。

  而令人欣慰的是锦觅的后妈,也就是水神现任妻子风神,对锦觅也很好,承诺今后视她为己出。这点让水神很是高兴。风神如此的大气,对老公的前任可以如此包容,而且还可以接爱她的女儿,虽然风神和花神曾是,但是能做到这样,也是实属不易啊!

  锦觅因为被封印了,再加上灵力不够,总觉得自己不够聪明,学什么都很慢。曾经在给旭凤做书童的时候,旭凤也常常让她背这个背那个,但是她总是记不住。

  风神临秀先是给锦觅做了她最喜欢的鲜花饼,和她畅谈了一番和花神之前的旧事。锦觅也觉得这个后妈非常好。

  不过刚温柔不过一秒,就问锦觅的书背好了没有,第二天早上要抽查,锦觅只好吞吞吐吐的说背得可熟了。

  

关键词:育儿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