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未来D-sub连接器的发展趋势高端品牌

※发布时间:2019-3-27 12:05: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在电子设备发展的比较迅速,目前汽车电子和通信终端市场的快速增长,全球D-sub连接器在市场上的需求不断的加大。与此同时,对D-sub连接器的技术也是越来越严谨,要求信号传输的速度越来越快,要求更高速、对于数字化的传输也是越来越集成化,主要可以满足低廉的价格、功能多体积小、插拔便捷等更多的设计,其组装技术更要求面向SMT和MPT(贴装和微组装)。
  D-sub连接器主要包括两种类型的电气D-sub连接器和光纤D-sub连接器。其目的是在设备与树莓派部件、部件与机柜、系统与子系统之间建立电气连接和信号传输,并且保持系统与系统之间不发生信号失真和能量损失变化。这就要求D-sub连接器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的更新换代,摆脱低端产品,打造更具有优势的D-sub连接器品牌。各D-sub连接器代理商也期待着厂商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并能开发和生产出更高端、更强大的D-sub连接器产品。可以看出,也是以后电子产品一个总体的趋势。
  作为一名D-sub连接器代理商,我希望我的供应商能够尽快摆脱低端和中档产品线,逐步走向高端产品,只有走在最前沿才能带来最大的利益。对于终端用户来说,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专业人员指导的情况下自由安装操作设备,D-sub连接器维护变得简单。这样不仅增加机械设备的有效性和实用性,它还减少停机时间和设备维护时间,可以更好的有效提高了效率,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对于机械设备制造商来说,它节省了安装时间,连接安全可靠,降低了整体生产成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