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岳西县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等系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3-29 3:4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近日,岳西县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进医院”推进会以及县医院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会议,县医院成立了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岳西县医院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方案》;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新时期医疗卫生职业,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同时,开展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进医院”活动,大力“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诚信文化,把诚育融入诊疗、护理工作全过程,增进医患沟通,营造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在医院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医院党总支、院长吴南昉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自警自省自律,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二要落实行风整治任务,认真查找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三要主动接受监督管理,始终保持,避免犯错。吴南昉强调,严格遵守“九不准”等各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